我是一只小小鸟-环境塑毒使台男生殖器缩水

   
2014-10-17

我是一只小小鸟-环境塑毒使台男生殖器缩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环境太毒,台湾男人变「短小」!台大医院临床观察发现,国性男性一代不如一代,阴茎越来越短、睪丸越来越小,祸首恐怕就是长期曝露塑化剂所致,台大肾脏科主治医师姜至刚强调,环境荷尔蒙的潜在风险,小儿、生殖科临床经看到祸果,建议政府应主导针对环境荷尔蒙进行全面背景值的调查,找出高曝险来源。


台大医院环境医学中心昨(16)天举行开幕仪式及研讨会,会中塑化剂污染成为焦点,尤其国内2011年5月才爆发塑化剂事件,食安阴影不远,且遗毒可能跨世代。

 

我是一只小小鸟-环境塑毒使台男生殖器缩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姜至刚表示,环境荷尔蒙对男性生殖的潜在风险的确有,尽管仍有待进一步的实证数据佐证,但台大医院不少小儿、生殖科医师临床观察已经发现,台湾男性「雄风」的确一代不如一代,生殖器越来越短小,有可能扼杀生机。


塑胶制品在生活中无所不在,包括:塑胶杯、雨衣、塑胶袋、塑胶容器等,姜至刚提醒绝对要小心,都是塑化剂可能的曝露来源,建议应由政府主导或委託计画全面性调查背景值,找出可疑的高危险源,一一着手管制。


姜至刚强调,目前台大医院环境医学中心检验能量已达2000多种,除针对塑化剂进行调查之外,也对农药、重金属残留及毒品滥用等面向积极进行研究;他建议,真想远离塑化剂毒害,最好少用塑胶餐具及容器,更不要用来装盛果汁、碳酸饮料,否则塑化剂更易溶出。

 

 

我是一只小小鸟-环境塑毒使台男生殖器缩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