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宣布对大陆开放投资市场

   
2015-03-25

印尼宣布对大陆开放投资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港媒报导,印尼总统佐科威说,印尼决定向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敞开大门,以及推动双边经贸关係。佐科威说,虽然印尼正试图要求大陆方面釐清「一带一路」的远景,但仍会推动上述政策。


据报导,预定今天到北京进行国是访问的佐科威说,目前是时候认真地深化印尼和大陆之间的双边贸易、投资和基础建设联繫。


佐科威举例说,印尼的收费道路、铁路、水力发电站及港口都可能让大陆投资者、印尼国营或民营企业共同参与建设。他说,印尼尤其把焦点放在基础建设和制造业的发展。报导表示,佐科威明天将会在北京会晤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佐科威说,在他表态支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前,他会询问习近平更多有关这项构想的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