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坪! 香港「蚊型公寓」热销

   
2014-07-30

不到5坪! 香港「蚊型公寓」热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香港房价高不可攀,年轻人买房只买得起「微型公寓」,香港首富李嘉诚推出新建案,打出不到5坪大小「蚊型公寓」,总价约合台币645万,换算下来一坪要价133万,而且卧室也只有香港监狱单人牢房般大小,香港媒体痛批,李嘉诚为了赚钱,竟然对刚毕业的年轻人动念头。



香港地狭人稠居住大不易,现在推出不到5坪大小的蚊型公寓,吃喝拉撒睡都在这样的空间里面。这样的「蚊型公寓」,大小真的跟蚊子一样迷你,只有4.84坪,总价喊出645万,是香港首富李嘉诚最新出手的建案,尽管一坪上看133万,没想到居然在香港大热卖。公寓外墙广告打的是「穷人恩典」,这区区4坪空间竟然是香港人的福音,公寓没厨房不过还好浴室有浴缸,甚至还有个小阳台,也让香港人说这首富真会赚,连刚毕业的年轻人都不放过。



不过这蚊型宅引来香港媒体痛批蚊型公寓根本就是单人牢房,因为卧室面积只有约2.42坪,和香港监狱单人囚房差不多大小。媒体表示在物业的方面,买家做为消费者,权益应该受到充份保障。专家指出香港房价已飙到临界点,各走两极化,未来恐怕史上最强房产泡沫化将会在香港上演。【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