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祖 台东返乡扫墓火车

   
2015-03-16

清明祭祖 台东返乡扫墓火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清明节4天连续假期,为了让台东乡亲顺利返乡祭祖,台东县政府将推出返乡专车,3月21日开始售票。返乡专车北东往返各1班次,都是普悠玛列车;4月2日晚上6时17分从树林开车,晚上10时32分到台东,沿途停靠板桥、台北、玉里、池上、鹿野,未停花莲。


4月6日下午5时55分从台东开车,晚上22时28分抵达树林;沿途停靠鹿野、关山、池上、玉里、台北、板桥,不停花莲。


台东县政府表示,凡是身分证统一编号V字开头设籍台东的县民都有资格购票,乘车时需提供相关文件证明,购票地点台东县政府大礼堂。


3月21日 (星期六)下午2时预先发放号码牌,3时起依序办理购票,如果过号未购票须重取号码牌,售票时间至下午5时止;购票时务必带证件,留下电话,1人最多购4张,全票新台币600元、半票300元。


低收入户凭证明可登记免费搭乘,每班次保留15个座位至3月21日晚上8时,逾时开放一般民众购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