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科技趋势大预测 你猜对几个?

   
2016-11-05

2017年科技趋势大预测 你猜对几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技术和市调公司福里斯特(Forrester)日前发佈《2017年预测:客户时代中塑造未来的几大动态(2017 Predictions: Dynamics That Will Shape The Future In The Age Of The Customer)》,指出下一波浪潮将颠覆诸多行业和客户体验。

 

福里斯特表示,业界强烈渴望更深层次的语境分析技术能够快速发展起来,企业将採用复杂的系统、高级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这类技术可推动用户通过移动、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参与其中,2017年有望成为大数据迅勐发展的一年:「已经将认知计算能力的元素融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如,Adobe、谷歌、IBM、Persado、Salesforce和Squirro)将会繁荣发展。

 

 

2017年科技趋势大预测 你猜对几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福里斯特的亚太区副总裁、研究总监和区域经理丹-安德森(Dane Anderson)表示,客户是这些变化的根本驱动力,「首席执行官必须考虑结构和领导力上的变化以提升自身在这类市场中的竞争力,新技术正在崛起并改变市场格局。以客户为主导、以数位为中心的市场的前景正变得更加明晰,这种前景将在2017年促使许多企业採取行动。」

 

作为塑造客户体验和产品的全新技术,增强现实和虚拟实境在未来五年将变得更重要,计算性能和成本效益将继续改善,这使增强现实和虚拟实境在2017年的应用变得更普遍和高效。另外,云计算领域将迎来的变化,各个公司的资讯总监将加快对云生态系统的统筹安排,旨在通过云生态系统连接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和设备,以满足不断提升的客户期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