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裸跑弟 7岁拥有1间公司

   
2015-09-06

雪中裸跑弟 7岁拥有1间公司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国「鹰爸」何烈胜3年前要求年仅4岁的儿子多多在雪中裸跑爆红,前年又让5岁半的多多开轻型飞机飞越北京野生动物园,创下全世界年纪最小飞行员纪录。这位暱称多多的男童本名叫何宜德,今年已经7岁,让人惊奇的是,他近日与父亲去申办新公司,他拥有40%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据悉,公司不是父亲掏钱给儿子「实战」,而是由儿子自己赚钱入股,可能是全世界年龄最小的公司创业者。

 

现已7岁的「裸跑弟」多多,在开学第二天与父亲何烈胜出现在南京市工商局秦淮分局的办证大厅,他指出,其实自己本来是在爸爸的鼓励下,想到民政部门申请一个民营非营利组织的,但因为手续要等许久,干脆就于上周五到秦淮工商局註册一家有限公司。当时工商部门的窗口工作人员得知,要註册的股东中有一个才7岁的娃娃,相当吃惊,随后特意请示了上级主管部门,两天后同意他们的註册申请,并接下了相关资料。

 

雪中裸跑弟 7岁拥有1间公司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工商部门颁给何宜德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显示,核准的名称叫南京鹰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名册第一行就是何宜德,占40%的股份。何宜德说,如果没有什麽特殊情况,10个工作日后,儿子的公司就要正式诞生了。何宜德将成为全世界年龄最小的非赠与非继承,用自挣资金建立公司的创业者,而且这家公司还吸引了来自大陆各地的26家风险投资人。

 

申办一家公司是何烈胜给儿子的「暑假作业」,公司也不是他掏钱给儿子「实战」,而是由儿子自己赚钱入股。何烈胜表示,他是金陵商会的会长,儿子则是全世界商会最小的会员,之前儿子就在网上开了两家网店。另外,为了培育儿子成为企业家,他参加各类商业活动,都会带着儿子。为从小培养「企业家」,「鹰爸」参加各类商业活动时,也都带着多多,甚至参加企业家的高规格闭门营销培训会时,多多也正经八百地旁听。才7岁的多多腼腆表示,参加这些活动时,只能听懂大概在百分之十左右。

 




相关新闻看更多:学生创业 融资的多崩溃的也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