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服饰店捐提货券助弱势孩童添新衣

   
2016-01-25

 

国内知名服饰店捐提货券助弱势孩童添新衣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内知名连锁服装品牌主富服装股份有限公司(NET)今年捐赠100万爱心提货券给北高雄家扶中心,帮助弱势家庭0-18岁儿童500名,每人获得2000元提货劵,採购保暖冬衣。23日冈山区主富NET卖场封馆2小时,方便受助家庭成员採购衣服。

 

NET主富服装公司自98年莫拉克风灾开始捐赠北高雄家扶中心98万元提货券,104年捐赠50万元提货券,105年再度捐赠100万元提货券,希望孩子们能在农历春节前有保暖新衣穿,这次更贴心封馆及调派员工支援,让孩子可以开心、安心、自主性地在馆内挑选衣服。今天上午冈山店并特地封馆2小时,让受助弱势家庭安心採购衣服,贴心的行善举动,令人窝心不已。

 

 

国内知名服饰店捐提货券助弱势孩童添新衣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南台南家扶中心李保良主任表示,诚挚感谢NET的义举,让家扶儿于农历年前添购新衣服,孩子们不仅身体可以穿得暖,心也能感受到社会满满的温情。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给予家扶支持及协助,让我们共同陪伴弱势孩童成长与茁壮。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受助弱势家庭谋生和接送上放学交通工具,都以骑机车为主,连日来寒流加上下雨,弱势家长和孩童苦不堪言,感谢主富服装公司的衣物及时救援,让弱势家庭免于风寒受冻。

 

杨阿嬷正愁今年过年没钱给小孙子添购新衣,拿到NET2000元提货券后,今天上午和小孙子赶到冈山店挑选新衣服,总共挑了3件衣服,嬷孙两人幸福又满足。NET代表王语欣表示,NET长年关怀弱势学童,深刻感受到弱势家庭因经济原因,无法满足孩子挑选衣服的自主性,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过年穿新衣是孩子最大的愿望,该公司希望捐赠行动,能满足孩子的小小需求与心愿。

 

 

相关文章看更多:助童改善环境 LED厂捐赠灯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