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週假日 国道通行费8折

   
2015-03-26
清明前週假日 国道通行费8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鼓励民众提前扫墓,清明节前一週假日,也就是28日、29日,国道通行费打8折。高公局希望民众提前利用国道通行费优惠时段扫墓,避开清明连假车潮。
 
 
高公局也将在28日及29日,上午7时至晚上7时,增加7个路段开放路肩,供小型车行驶;另将依实际交通量变化,採取严格匝道仪控管制,并机动开放路肩。
 
 
新增7处路肩包括:国道1号南下高架道路杨梅终点端-湖口、新竹新安路入口至新竹系统,国道3号大溪至龙潭、关西服务区至关西;国道3号北上雾峰至中投、竹林至关西、原龙潭收费站至龙潭交流道。
 
 
高工局表示,考量清明节为国人相当重视的民俗节日之一,依往年交通量统计及交通疏导经验显示,今年清明连假将有大量扫墓车潮涌上国道,届时会出现较长时段及路段的塞车情形,高公局已规划清明节前一个週六、日(3月28日、29日两日)所有国道所有车辆通行费採一般日费率8折收费,以鼓励民众提前扫墓,分散清明连假的部分返乡扫墓交通需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