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面作BINGO馆 串联BINGO幸福

   
2015-03-27

礼面作BINGO馆 串联BINGO幸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在台南在地小农大力贊助之下,NoodleMix礼面作团队成功推出融合「产地到餐桌」、「健康趋势」的BINGO馆,串联起在地小农蔬果,採用当地新鲜直送的原物料,立即掳获南臺湾饕客的味蕾。

 

放眼国际,全球各国家几乎都以麵为主食,NoodleMix礼面作深知麵食比米饭更来的国际化,决定把握商机,乘着首波台职人馆打造成功之势,一鼓作气推出BINGO馆,同样以麵食为主,有别于主打灵魂老麵的台职人馆,BINGO馆朝向轻食、锅烧麵、果汁等多元化发展。让「无毒」、「有机」等「健康元素」 透过「食」,更加亲民。

 

礼面作BINGO馆 串联BINGO幸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更重要的是,这些看起来时尚有型的餐点,可都是取自台湾小农自耕自种的新鲜食材!谁说”Fusion”只限舶来品?台湾小农也可以很「食尚」!BINGO馆捨弃大量採购的便利性,转而挖掘南台湾在地厂商,寻找以「维护自然生态」为出发点的小农蔬果海鲜,除去运输过程中生鲜食品可能造成的碰撞损害,缩减从採收到上菜的时差,落实「从产地到餐桌」的理念,以碗中的未来,创造守护大自然的能量。

 

店内主打锅烧麵与专业果汁。有别于传统锅烧麵一锅煮,Bingo馆锅烧麵先兴将麵体烫熟去除多余油份,搭配由正宗台南火烧虾与在地小农认证蔬菜熬制的汤头。可别小看这一只只虾子,每一只都是用一整个生态培育而成的宠儿喔!另外,摆放在最上头的蔬果,皆是与台南有机小农合作,产地直送到餐桌,都是无毒的安心产物-满满自然健康的食材,两碗下肚也不嫌腻。

 

另外还有由货真价实的医生独家量身打造的专业果汁,医生调配的健康配方,加上无毒食材,这样一杯集众人心力的果汁够不够专业?除了採买,NoodleMix团队也会前往小农产地帮忙。近来正值胡萝蔔採收时刻,礼面BINGO馆以及合作伙伴包着头巾,在南臺湾艳阳下採收培育出甜度到达10度的胡萝蔔,每一杯360CC胡萝蔔汁可是由完完整整的四根胡萝蔔不加一滴水榨出的纯粹果汁啰!

 

礼面作BINGO馆 串联BINGO幸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NoodleMix执行长Coco Lee表示,NoodleMix从对食材的关心出发,上山下海,致力于寻找属于当地好食材与精采故事。以碗中的未来,做为一种生活价值与态度,串联各岗位职人跨界合作。由「环境守护」做为出发,用温柔坚定的生活革命,为食安为健康为环境,串起BINGO幸福!

 

公司名称:NoodleMix礼面作BINGO馆

地址:台南市东区大同路一段111号

服务电话:06-2147667

营业时间:AM 11:30-PM 21:30

 

【101创业大小事 / 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