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风波未完 回收也产生网拍纠纷?

   
2016-10-14

Note 7爆炸事件不断,三星也宣布停产Note 7并启动回收方案。但NCC指出,全台仍有六千位Note 7用户未登记也没有预约换机,而根据观察网路论坛表示,有许多先前自行交易的Note 7的买卖双方则因为卖家不配合换机退货,衍生出一堆网拍纠纷。

 

Note 7风波未完 回收也产生网拍纠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根据台湾三星资料显示,台湾卖出4.2万支的Note 7,有3万名手机用户已经预约登记换机,有6000名用户已经退货或是更换其他手机,但仍还有6000名用户尚未採取任何行动,唿吁业者尽速通知手机用户,务必全面回收。

 

而在众多网路论坛上,有许多网友表示是透过网路拍卖或是自行与卖家取得Note 7的人,但因为卖家不配合,因此有「难退货」的窘境。有买家在网路上询问,当时以23,000的金额向他人购买Note 7,对方以「电信续约价」购机,普遍购买金额较低。如今现在被强制召回,中间的价差该如何处理?

 

Note 7风波未完 回收也产生网拍纠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消保官对此建议,消费者可以尽量提出相关购买证明,而与网路卖家的对话纪录也是佐证之一。另外,消保处表示,Note 7是以「瑕疵品」的名义回收,并非「违禁品」,因此无法要求业者禁售,只能唿吁消费者不要购买,若消费者执意购买,日后也无法向业者求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