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美同意亚马逊无人机测试

   
2015-03-21

终于! 美同意亚马逊无人机测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电子商务巨擘亚马逊公司(Amazon)已获得美国联邦主管机关的批准,能在户外测试送货无人机。亚马逊正希望透过无人机,加快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的速度。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19日表示,已核发「实验适航检定证」给亚马逊的一个部门及其无人机设计原型机,允许亚马逊在美国西北部的华盛顿州乡间与私人土地,执行无人机试飞,也允许亚马逊能豁免于其他小型无人机遭遇的一般飞行管制。

 

但亚马逊的无人机试飞计画也有一些限制。FAA核发的实验检定证只适用于特定无人机设计,若亚马逊修改设计,须获FAA核发新检定证,这将让亚马逊难以在户外试飞时快速修改模型。亚马逊申请能够获准,暗示该公司已在室内完成数次的无人机设计测试。

 

这张证书要求飞行器只能于白天「目视气象条件」(visual meteorological conditions)下在400英呎以下高度飞行,而且无人机必须在驾驶员及观察员的视线范围内。驾驶员必须至少拥有一张私人飞机驾驶证照,以及现行医疗证照。

 

FAA说,亚马逊的无人机只能在白天飞行,飞行高度须低于400呎,且须维持在操作人员的视线内;亚马逊之前请求让飞行高度提高到500呎。无人机操作人员也须持有民间驾驶执照与健康状况证明书。亚马逊每月也必须提供资料给主管机关。

 

今年二月FAA颁布55磅以下无人飞机使用规则草案,当时亚马逊曾表示,这些规定可能让它无法在美推行Amazon Prime Air无人飞机货物递送服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