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婚礼保存-昆凌专访

   
2015-07-10

完美婚礼保存-昆凌专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FG美型提供)

 

在属于妳的婚礼上,明明应该妳是主角,却比伴娘还逊色?为了不让这种遗憾发生,让妳懊恼一辈子,《FG美型》结合医美专业医师、婚礼工作者等专家,为所有新人们介绍基础保养、医美疗程、婚纱礼服、结婚戒指等多项提案。不论距离妳的婚礼还剩多少时间,来吧!从现在开始都还来得及,做好万全准备,在婚礼当天展现从容的自信,以最美丽的姿态及面貌,让所有人都臣服于妳从内到外的魅力中吧!

 

 

完美婚礼保存-昆凌专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FG美型提供)

 

昆凌完整了我的两倍幸福 BRIDEBeautiful

年初分别于英国、台湾、澳洲举办了3场婚宴的昆凌,无疑是今年最受瞩目、最令人称羡的新娘。访谈中,昆凌大方公开其筹备婚礼的细节,与所有读者一起分享了成为完美新娘的喜悦。

 

今年1月在英国小镇教堂的城堡婚礼、2月在台北W Hotel的游乐风婚礼、以及3月在澳洲归宁宴的温馨Family Wedding,身为新娘的昆凌,不论是经典白纱、还是水蓝色系小礼服,每一场婚宴中不同的风格都让人惊艷,但是,为了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和筹备这几场完美婚礼,其实她花了不少心思。

 

「为了准备这几场婚礼,从半年前开始,我就一直在research蒐集资料、找喜欢的婚纱品牌,后来找到设计师Mikael Derderian帮我设计婚纱,因为都是手工,为了等婚纱完成就等了半年。」

 

她透露,会举办这3场婚宴,是因为男方喜欢城堡婚礼,她自己则是嚮往海边婚礼,后来就决定干脆各举办一场。

 

完美婚礼保存-昆凌专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FG美型提供)

 

「筹备过程当中,最辛苦的就是要跟婚顾讨论很多细节,因为毕竟男人对花的事情比较不瞭解,觉得只要好看就好,女人就会在意花的颜色、想要多花还是少花之类的,另外还要考虑场景的色系、试菜、试甜点和婚礼蛋糕⋯⋯我甚至有一度不想再看到婚顾,后来还是硬着头皮和婚顾对完一切细节。」

 

也因为有太多需要费心的事情,提到新娘们最在意的身材问题,昆凌表示自己是自然而然地就瘦了下来,不过她仍分享了自己管理身材的秘诀,就是:「吃得健康、不要吃太油,不管是哪个时段,例如午餐到晚上8点晚餐之间都不要进食,将空腹的时间拉长,就很容易瘦下来。」

 

在保养方面,她则是表示自己特别重视保湿,最近因为接下医美保养品代言工作,让她更加重视肤质管理,并将保养品分享给周遭的亲朋好友一起用。「因为我太爱笑了,常被说要小心法令纹,我觉得只要保湿工作做得好,就能减缓干燥、细纹、老化问题,现在因为怀孕,除了擦在脸上,我还会把保湿产品拿来擦肚子,预防妊娠纹。」

 

即使肚子越来越大,但昆凌也表示,自己仍然会继续工作。「如果怀孕就不工作会很无聊,所以还是想要有事做,现在已经过了孕吐期,身体状况都很好,计画工作到小孩出生前一个月,生完后如果身材允许的话也会继续工作的。」

 

(撰文│Fiona Wang)Photos:Takashi Tu(No Commend Studio)

(採访谘询│昆凌)

〈详尽内容请至《FG美型志》2015夏季创刊号查阅〉

【原文刊载于《FG美型志》2015夏季创刊号。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