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谷歌致敬! ios9推省电模式

   
2015-06-15

向谷歌致敬! ios9推省电模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苹果在iOS 9上增加了两种电池增强方式,首先,iPhone和iPad在升级到最新的iOS 9之后,电池使用时间会增加1小时。这是使用感测器控制屏幕,当你的手机屏幕朝下放在桌子上时保持关闭状态,即使有新的通知消息推送。

 

 

手机电源不足是一件令人困扰的事情,苹果听到你的心声了!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作业系统iOS 9新增省电模式(Low Power Mode)以及距离感应器,低功耗模式可以在设置中手动打开,同时,在电量低于20%时,系统也会提升你是否打开低功耗模式。通过降低屏幕亮度、关闭感测器和邮件推送通知,并且缩短屏幕休眠时间,以及关闭后台刷新。苹果公司表示,低功耗模式可以额外增加3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全新的iOS省电模式可从设定App里的电池选项开启,使用者可自行决定开启时机,若电量低于20%与或10%时,系统会自动询问用户是否开启此功能。不过为了增加三小时的电量,势必会有点牺牲,首先,系统会关闭感应器、邮件通知、桌布动画、App背景更新、降低萤幕亮度、萤幕进入休眠模式比以往更快、网路速度变慢等等。另一个省电功能则是光源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的应用,系统自动侦测iPhone萤幕的面向,一旦萤幕朝向桌面,即使收到通知,萤幕也不会亮起。

 

 

iOS 9的新功能被不少Android网友嘲讽,原来苹果是向Google致敬。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低功耗模式并不是什么新功能。很多Android手机都提供了省电模式,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来延长电池寿命。在三星Galaxy S6上,省电模式降低CPU运行速度、屏幕亮度和刷新率,而超级省电模式下,屏幕改为灰度显示,同时还禁用了许多应用程序。Android 5.0自带的省电模式则关闭手机的振动,降低性能并停止应用程序的同步和更新,谷歌称,该功能可以为Android设备增加90分钟的电池寿命。

 

 

虽然部分iOS 9功能被认为来得太慢,但终究还是来了,不是吗?并且有可能更加强大。除此之外,从苹果关闭的功能得知,原来平常只要把这些功能关闭,说不定也可以达到类似的效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