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应用软体 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4-10-02

穿搭应用软体 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看遍各家时尚杂志后,你是否也想小试身手,运用各项单品搭出符合季节和流行趋势的穿着?针对年轻女性开发的日本穿搭社交服务「iQON」,让使用者利用平台上的各种服饰商品,搭配出具有个人特色的打扮,再与其他会员交流讨论。不仅满足分享与展示的慾望,iQON 还与超过 40 家服饰品牌合作,将使用者导向外部电商网站,帮助产品销售。

 

iQON 由日本新创公司 Vasily 营运,上线四年多。Vasily 创立于 2008 年,2013 年 2 月曾获得来自 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GMO Venture Partner及 Globis Captial Partners 日币 3 亿元(约台币 1 亿元)投资,员工 40 人。

 

使用者可以透过 App(iOS/ Android)及网站进入 iQON,再运用 iQON 提供的服装及饰品照片,制作出专属于自己的穿搭,宛如变身时尚杂志总编辑。穿搭图片制作完成后,还可以公开分享,让其他使用者按赞或留言讨论。

 

为了提供更多单品让使用者玩搭配,iQON 也和日本知名电商 ZOZOTOWN 等超过 40 家业者合作。只要点开搭配图片,并将游标移到个别服饰,就可以看到每一项商品的名称、品牌和单价。点入图片后,将连结到商品原贩售页面,让使用者直接购买。

 

根据 iQON 在今年 6 月公布的数据,自 2010 年 4 月上线以来,iQON 会员数目前已经突破 100 万人大关,共产出 100 万组搭配图,刊登商品也超过 400 万件。此外,使用者透过 iQON 连结到外部电商网站,并按下「购买」的次数每月达 100 万次,甚至还有电商业者表示,从 iQON 导入的销售额已超过日币 1 亿元(约台币 3,000 万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