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酱料 滋味多更多

   
2014-04-07

双重酱料 滋味多更多 | 文章内置图片

由花莲发迹的「Nice Nine 双酱咖哩」,起初是开在一所技术学院旁边,老闆体恤学生上课辛苦又没甚么钱,特别提供了「加饭、加酱、不加钱」的好康,延续至今,让所有到店里的客人们都可以吃饱饱又不怕伤了荷包。

 

「Nice Nine 双酱咖哩」在食材上相当的坚持,在肉品上使用的皆是健康的温体猪、鸡肉,经过老闆的独门方法加以腌制及油炸后,外皮酥脆的卡滋卡滋、肉内鲜嫩又多汁。而多种口味的淋酱更是堪称一绝,由老闆所研发出的奶油起司、日式咖哩、义式番茄及韩式泡菜,单一酱料独特美味,双酱更是有满满的层次堆叠,无论双酱或单酱都能让客人感觉到大口大口的满足!

 

近日时常爆出的食安问题,搞得大人小孩个个人心惶惶,每天都在担心吃下肚的东西到底有没有毒、干不干净、卫不卫生?「Nice Nine 双酱咖哩」不仅荣获台湾新闻日报评鑑的「优质美食推荐店家类」全国百大名店奖、「台湾美食金赞奖」以及第一届「台湾百大米餐厅」之一的殊荣和「2012年国家优良商品金牌奖」,不仅让你吃到健康的美味更有满满的保证。

 

政府的加倍肯定加上了民众的大力推荐,老闆不只用新鲜健康的食材以及他的独家淋酱,其中更包含了对于每个客人的用心。好康再加码,「Nice Nine 双酱咖哩」西门店已于3/8隆重开幕,要继续让双酱平价国民美食,震撼所有人的胃。

 

 

 

「Nice Nine双酱咖哩」

加盟专线:0976-25598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