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座位策略奏效 推平价高档义麵

   
2014-09-03

全家座位策略奏效 推平价高档义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想吃松露料理,不必上高级餐厅,全家超商就买得到!近年台湾超商发展迅速多元,「座位经济」连带提高超商鲜食的营业比重,超商业者乘胜追击,加强丰富主食菜单,开发新品义大利麵,在今(3)日上市,以高档松露酱入菜,成本贵2-3成,但售价依旧很亲民,预计带动麵类15%成长。

 

硬体设备方面,全家便利商店今年底2900多家店舖预计将提供4万个座位,以「座位经济」为主要策略,硬体向餐馆靠拢,丰富主食菜单实力更为策略核心。全家表示,座位经济发威,主食策略奏效,全家上半年度鲜食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25%,继7月推出咖哩类主食,成功带动米食类成长2成以上。

 

为了延续这波气势,看好每年5亿元的义大利麵商机,这次与知名手工义大利麵餐厅帕莎蒂娜Pasadena携手,将高级义麵餐厅诉求的生义大利麵引进便利商店平价菜单,今(3)日起推出「松露奶油烤鸡生义大利麵」与「猎人起司汉堡排生义大利麵」,还有义式沙拉「松露香草嫩鸡」与「义式野菇」也同步上市。

 

全家指出,为了忠实呈现义国风味,他们淋上义大利原装进口的黑松露酱,创造餐厅级的风味,即使制作成本增加近2成,但售价仍维持69元,即日起至9月16日止,义大利麵全品项与帕莎蒂娜联名沙拉88折优惠,看好这波新上市义麵和沙拉,预计将可带动麵类15%的成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