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的CEO精神: 热忱且求胜心切

   
2015-05-30

14岁的CEO精神:  热忱且求胜心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齐茨(Zietz)家位于佛罗里达州波卡拉顿。一般情况下,吃晚餐的时候,在萨姆问孩子们「今天在学校怎么样」之前,他就会被某个孩子会问到他在 TouchSuite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一天过得如何。萨姆的公司是 2003 年创建的,为小企业提供大量金融和科技方面的服务。到 2014 年,它的年收益已经达到了 2800 万美元。孩子们问父亲这个问题,都不是为了晚点儿睡觉或者其他的什么好处—14 岁的瑞秋、13 岁的乔丹不是,只有 9 岁的摩根也不是,他的愿望也和他的哥哥姐姐们一样,是真心对企业发展的动向感兴趣,比如 TouchSuite 最近收购了加拿大一家公司,增加了 42 个员工,而他们家族企业位于美国的公司原本有将近 80 人。

 

 

实际上,14岁的瑞秋已经在做她的公司了,Gladiator Lacrosse 是在她 12 岁时创建的,今年的销售额会超过 100 万美元,公司经营的是长曲棍球球门和训练用蹦床,产品是她从中国进口的,在网上卖。她加入了青年企业家研究院(YoungEntrepreneurs Academy)地方分会,经过 30 周的规划,她提交了自己的商业计画书,这个研究院在美国 38 个州有 113 个项目。

 

 

她弟弟乔丹也在做应用开发,开了家公司叫GameReef,通过这个应用,他步入的是电子游戏机出租行业,而不是出租电子游戏。他也在业余时间加入了青年企业家研究院,研究院现在已经送走了六届学生,通过 12 级课程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和技能,提出一个商业点子,然后把商业专案带到座谈上来讨论,当地企业主也会在场,最后一步就是创办企业,最有潜力的商业计画还会得到种子基金。

 

 

盖尔·亚格尔(Gayle Jagel)是这个总部位于罗贾斯特市的研究院项目的创始人兼负责人,她说,50% 的学员企业家是儿童,并且有一半是女孩子。她对培养青年企业创始人有什么建议呢?

 

 

「首先,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要帮你的孩子找到他们的兴趣点和热爱的东西,而不是由你强加给他们,」亚格尔说道,「而且你的注意力不能放在风险评估以及不利因素上,而是要去关注可能性,搭建通往成功的大门。通过问很多的问题,帮助他们思考该如何达成他们的想法、他们需要什么、能够找谁寻求帮助。」

 

 

拥有一家 7 名员工的公司的 14 岁的瑞秋·齐茨,是如何定义当下的企业家精神的呢?「一个企业家是为自己热爱或者需要的东西去创立他们自己的企业的人。他们努力工作、充满热情,当然,也求胜心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