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瞬间!云霄飞车故障游客悬空

   
2014-08-12

生死瞬间!云霄飞车故障游客悬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许多追求刺激感的人,一到了游乐园绝对不会错过云霄飞车,但在享受速度的同时,你能确定它真的「万无一失」吗?美国马里兰州六旗游乐园(Six Flags America)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发生事故,载着24人的云霄飞车突然故障,行进至接近最高点时赫然停止,整列车身当场卡在半空。

 

生死瞬间!云霄飞车故障游客悬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工作人员指出,六旗乐园的云霄飞车时速96.5公里,全部由电脑控制,一但出现问题,电脑会强制云霄飞车停止行驶;直至目前还没查出这次机械故障的原因。

 

幸好此次事故无人受伤,游客们在等待救援的同时,他们姿势可以坐直身体、头上脚下,并不十分难熬。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