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啊! 这云霄飞车会自动倒退噜!!

   
2015-05-01

妈啊! 这云霄飞车会自动倒退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市立儿童新乐园1日下午5点半惊传意外,园内的云霄飞车「魔法星际飞车」在行进间故障,游客卡在半空中,接着往后退又突然急速往前冲,游客惊叫声连连,最后被迫从轨道旁的楼梯疏散。园方表示,此为瞬间大雨导致车导轮与轨道间磨擦力减弱,车上16名乘客都安然无恙,虚惊一场,未来将加强相关预防措施。

 

有民众向媒体投诉指出,下午搭乘云霄飞车时遇到大雨,结果车子刚起步走到一半就卡在半空中,接着就往后倒退噜,乘客惊叫声连连,最后工作人员停车让车子滑回月台,乘客才从一旁走道脱困。

 

儿童新乐园营运管理中心晚间表示,这起事件大约发生在傍晚5时左右,最后一班云霄飞车正好于下午16时59分发车,却遇到瞬间大雨,造成车导轮与轨道间的磨擦力减弱,才造成车辆倒退噜的情形。

 

他说,现场工作人员一发现异常状况后,立即按下停止钮,让车辆滑回月台边,并立刻请乘客解开安全带由一旁步道走回月台,无人受伤,仅受到惊吓。事发过程约为4分钟,车辆上共计有16名乘客,园方也现场发送两张入园券做为补偿。

 

未来预防措施部分,由于今天雨势未达停车标准的12毫米雨量,且开幕以来多遇到小雨,但今日瞬间大雨却首度造成车辆倒退噜情形,除重新检视停车标准订定部分,也将加强工作人员视实际状况预防意外再度发生。

 

儿童新乐园营运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兴隆表示,今日园区开放时间到下午5时,这恰巧是最后一班列车,结束后园区已进行测试,没有发现异常情况,这也是云霄飞车第一次碰到这么大的豪雨,过去从未曾发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