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旅展登场 101门票免费送!

   
2014-08-12

秋季旅展登场 101门票免费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延续夏季最大旅展(TTE)热潮,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及上联国际展览公司携手筹办的「秋季旅展–TITE台湾国际旅游展」集结国内外各大旅行社、知名饭店、温泉民宿、渡假村、游乐园、美食伴手礼…等近百家厂商,推出挑战市场最低价的超杀优惠,主办单位预估此次将能吸引超过18万人次入场参观。

 

此次的五大展区分别为「环游世界区」、「国内旅游区」、「渡假饭店区」、「观光工厂区」及「伴手特产区」。除了厂商联合降价独家热卖之外,展期四天(8/29~9/1)天天推出『秒杀价竞标』、『舞台表演Show』、『早鸟好礼天天送』、『餐券惊喜价』、『大会好康抽奖』、『限时降价』…等各式好康活动。不论想规划员工旅游、团体旅游、个人自由行、情侣旅游、新婚蜜月、家族旅游、亲子旅游,本展提供国内外各式景点及玩法,以旅展限定超低价促销,绝对不容错过。

 

另外,此次秋季旅展也同步展出『台湾特产暨伴手礼展』,结合全台各县市地方特产、得奖礼品、网路秒杀美食、梦幻团购商品,配合中秋节推出破盘促销价,公司行号、公关送礼第一选择,便宜抢买独家好礼!

 

即日起,只要上「101创业大小事」粉丝团按赞并留言,就有机会得到秋季国际旅展双人门票喔!

 

脸书搜寻:101创业大小事
出发吧。小旅行活动页面:http://fb.digwow.com/52008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秋季旅展登场 101门票免费送! | 文章内置图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