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推22优惠 人潮绵延千里

   
2015-09-27
游乐园推22优惠 人潮绵延千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6日是中秋三天连假首日,各风景游乐区旅游人潮早已涌现,新竹县六福旗下六福村主题乐园今年连假推出多项门票优惠,一早就看见人群鱼贯进入游乐园区内,拜凉爽宜人的好天气之赐,到今天中午,六福村游园人数已达1万8千人次,预计下午还会增加,预估今天总游园人数将上看2万5千人,3天连假估可吸引约6万人次入园。

 

为了欢庆中秋,六福村主题游乐园推出优惠,只要你的身分证数字有两个2,就能享有222元优惠入园。六福村表示,这次中秋连假园区已做好万全准备,规画多项省时措施,例如将开园时间提早至8点、管制入园车辆、增设售票窗口、增加餐饮服务销售点,希望能提供民众最佳的游玩体验。

 

游乐园推22优惠 人潮绵延千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外,为舒缓搭乘游乐设施排队人潮,热门设施增设人力专职协助游客上下设施,加速游客搭乘速度、减少排队时间,让游客在排队时也玩得尽兴。另外,园区餐饮食材及人力配置均较平常假日多出至少2~3倍,以满足游客吃喝玩乐的需求。

 

除了「中秋连假TWO TWO(兔兔),畅游六福村222」,连假期间及9月周末,穿着动物相关图案衣服或生肖属猴的游客,可以599元优惠购票入园,预计3天连假可吸引约6万人潮入园。为鼓励游客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六福村也与新竹客运及台联客运分别推出优惠方案,并增开来往车次因应连假需求,欢迎游客多加利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