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孩童智慧型手表 以防走失

   
2014-10-04

针对孩童而设计的智慧型手表即将推出,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走丢了!日本用户最多的通讯商NTT DoCoMo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孩童专用的智慧手表,可以将小孩的动态,「正在玩耍」、「正在走路」即时发送至父母的手机上,让父母不必总在担心不知道孩子的安危。

 

日推孩童智慧型手表 以防走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朝日新闻)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这款名为「Dokotchi 01」的智慧手表除了显示时间外,还备有感应器和GPS定位系统,可以监测手表周遭的温度、湿度,不管孩子是在奔跑还是休息,计算系统都会将所有资讯发送至父母的智慧型手机上,让父母可即时知道孩子的动态。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侦测温湿度可以预防孩子中暑。

 

同时该产品还有蓝芽短讯功能,如果孩子离开父母身边一定距离,手表即会向亲子双方发送通知提醒,以防走失,但该产品仍无法通话。防水、防尘,重达50克、续航力达72小时的「Dokotchi 01」将于明年3月推出,目前价格未定,但如果是NTT Docomo智慧手机的用户,该产品每月的使用费是780日元(约新台币219元),但若要增加GPS定位功能,则须另付200日元(约新台币56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