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批20万支到货 plus还要再等

   
2014-09-17

台首批20万支到货 plus还要再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iPhone新机究竟长怎样?本月10日,全球注目的苹果新品发表会在执行长库克的带领下盛大上阵,初登场的iPhone 6与iPhone 6 Plus一亮相,马上引爆全球果粉们购买询问度。



而过去一向要等三个月才能开卖的台湾市场,却竟然在本月26日就能正式开卖,遥遥领先大陆地区,更让开台已近四个月的4G业者们如获至宝。
 

不但祭出总额新台币150亿元的高额补贴,台湾的电信4雄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与台湾之星更在资费优惠方案上,不断推陈出新,上演谍对谍戏码,为的就是在这场iphone6大战中拔得头筹;但不管电信业者提出的方案多有吸引力,他们最担心的,还是苹果新机的供货量。

 

电信业者表示,苹果公司到年底前下给供应链的比重,iPhone 6 Plus与iPhone 6分别是三比七,但全台首批到货的二十万支iPhone新机中,却有近八成都是四.七吋的iPhone 6,台湾果粉们想顺利购买到iPhone 6 Plus可能还要再等等。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