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救猫 这人直接拆了宾士底盘!

   
2015-05-13

霸气救猫  这人直接拆了宾士底盘!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市1名资讯公司的创意总监,在母亲节凌晨开着买不到半年的爱车到内湖兜风,与众人合力救援受困在树上的小猫,没想到小猫却钻进爱车引擎室,折腾3个多小时都无法诱出。

 

 

  车主怕发动引擎会让小猫受伤,于是直接找拖吊车来送进维修厂。拆螺丝、拆底盘,从半夜搞到中午折腾12小时,总算把小猫给救出来,还自掏腰包带猫看医生。善良行径让网友大赞根本是侠客,车主说生命无价,这都是小钱。

 

 

  在资讯公司担任创意总监的沈先生日前半夜开车兜风,发现一只小猫受困树上,于是跟众人合力营救。没想到幼猫脱困后竟躲进他宾士车底,不管按喇叭还是用猫饲料引诱,小猫就是不肯出来。车主就怕发动引擎伤了小猫,干脆直接找拖吊车进维修厂,霸气拆底盘救出小猫。从半夜到天亮折腾12小时,为了一条小生命不惜拆解爱车,让网友大赞实在超有爱。

 

 

  穿着白色上衣的沈先生,在车道上协助移开交通锥,让维修人员开着轿车迅速进入车厂,他与女友跑步紧跟在后,因为他们非常担心车内受困小猫的状况,直到维修人员将轿车升起直接拆解底盘,总算在引擎室内的角落发现小猫,立刻将牠救出,一旁的沈先生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沈先生事后还带小猫到兽医院检查,后来更带牠回家照顾观察,爱护小动物不惜拆百万名车,救猫全纪录PO上网路后受到热烈迴响,网友都称赞沈先生真的是侠气车主。

 

 

  跟国产车相比,宾士车的底盘螺丝跟护板都设计得更紧密,的确不好拆解。曾在宾士服务18年的车厂老闆叶富旺,过去也曾经拆车救猫,老闆说:「把板子都拆开来,然后再把车子顶高,然后人都离开,猫咪就会比较没有心防,牠就压力不会那么大,牠自己就会跳下来自己走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