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警戒!文山区又现砍人事件

   
2015-07-26

全民警戒!文山区又现砍人事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治安亮红灯,台北又现砍人事件!北市文山区26日凌晨2点时,惊传街头砍杀掳人事件。警方获报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于兴隆路一段遭人砍伤,等到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受伤的叶姓男子似乎已流血甚多奄奄一息,紧急将他送往万芳医院急救。不过,他的两名同伴疑似已遭砍人的一方强行押上车带走,而详细状况仍待警方调查釐清。
 
将叶姓男子送至医院急诊后,警方随即派员于现场进行鑑识,发现附近巷弄内满是吓人的血脚印。据了解,叶男遭人砍伤后奔逃至巷内,但因担心继续被追砍索性躲藏在一间公寓一楼内,在血流不止的状况下,还一度解下自己的皮带止血,一直等到砍人的一方散去后才敢出来报案求救。
 

全民警戒!文山区又现砍人事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根据附近民众透露,砍人的一方似乎早有计谋,预先埋伏在四周,因为晚上就有两人一直徘徊于事发地点附近的便利商店,应该就是在等待叶姓男子出现,直到凌晨发现叶男行踪,便于兴隆路上直接逆向追车再砍杀掳人,行径相当嚣张!而警方目前将案件朝向债务纠纷侦办,并已扩大调阅附近的监视器画面,釐清事件发生经过。

 

自「三和大战」后,紧接着又有新店、中山捷运站及三峡地区传出砍人事件,不仅社会氛围变得紧张,就连市民都人人自危,更遑论有些为随机砍人,根本防不胜防。难道连最基本的安全保障都失灵了吗?对于这些社会新闻,政府除「调查釐清」外,是否应该採取更积极的行动?




相关新闻看更多:郑捷效应! 随机砍人事件再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