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三招 让你在梦里也能越睡越瘦!

   
2014-08-13

简单三招 让你在梦里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夏天一到,大家身上的布料越穿越少,除了平日辛苦的控制饮食和多运动之外,最好是连睡觉都可以继续燃烧脂肪,才不会让小肉肉不小心跑了出来。其实,只要睡前前透过一些小方法,就可以帮助你在睡梦中持续燃烧脂肪!究竟有哪些睡前的小秘诀,可以为减重加把劲,让你越睡越瘦啰!

 

简单三招 让你在梦里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1.泡澡或泡脚 促进代谢 帮助按摩功效

常熬夜或失眠是减重成功的大敌。研究指出,每天睡眠不足五小时的人,皮下脂肪、腹部脂肪都比睡眠六、七小时以上的人高,因为睡眠长度会影响瘦体素的分泌。睡前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不但能消除从早到晚累积的疲劳,趁着血液循环佳时按摩,更能有效发挥按摩功效。

  

泡脚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代谢,代谢变好自然就会瘦。泡脚时水温以五十度为限,用脚感受温度,以热而不烫为原则,时间不宜太久,十到十五钟较佳,最长不超过二十分钟,避免造成心血管过多负荷。泡完脚后,脚底循环最好,此时适当揉按,还能发挥畅通经络穴位的作用。

 

简单三招 让你在梦里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2.按摩淋巴纾压消水肿

泡澡或泡脚后按摩,选择淋巴引流复方按摩油(水肿者),纤体紧实复方按摩油(局部肥胖,肥胖纹)利用快速按摩,达到皮下血液循环畅旺,并且达到排毒的功效。

 

按摩部位以淋巴腺较密集的脖子、腹部、小腿与鼠蹊部位,能引导身体排出囤积的毒素与水分,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水肿。若自己调制按摩油可依喜好选择,如薰衣草、迷迭香,葡萄柚,玫瑰天竺葵,丝柏,杜松苺滴上几滴,就能帮助放松。按摩时不要太过用力,以指腹轻柔推按三到五分钟即可。

 

简单三招 让你在梦里也能越睡越瘦!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3.抬腿小动作躺着享瘦

睡前做一点简单的伸展动作,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提高身体机能,让瘦身的作用更明显。要留意别做激烈运动,以免心跳过快,反而有碍睡眠。进行时,在床上躺平,两手平放于大腿旁,重心放在腹部,双脚打直慢慢抬高至三十度的位置,保持姿势约二十到三十秒后,缓缓将脚放下,重复五到八次。这个动作比仰卧起坐和缓,同样能瘦小腹,如果做腻了,不妨交叉抬脚变化姿势,效果也不错喔!

 

(本文转载自CAREIN香草精油学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