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白宫开放野餐 供民众赏春

   
2015-03-20

淡水小白宫开放野餐 供民众赏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春末夏初最适合亲友一起野餐,你今年野餐了吗?淡水古蹟博物馆推广户外休闲生活新乐趣,将在前清淡水关税务司官邸(小白宫)办野餐趴,游春和赏春。


淡水古蹟博物馆表示,精心规划「与春天有约─淡古野餐趣」活动,免费提供野餐地垫,邀请民众前往淡水最浪漫的古蹟景点走春。淡水古蹟博物馆馆长蔡宗雄说,这两年来,亲友週末假日相约户外野餐蔚为风潮,拥有山河海天然美景与丰富歷史空间的淡水,除了吃美食、逛老街,更适合户外野餐。


博物馆展示教育组长廖康吾表示,3月28日起,逢双週六,前清淡水关税务司官邸将开放民众入园户外野餐。在古蹟办野餐趴,除提升小白宫古蹟空间再利用,也要为百年古蹟增添活力新形象。


配合春天百花盛开时节,古蹟博物馆试办3场主题野餐趴提早暖身,28日文青復古趴、4月11日亲子同乐趴、4月25日闺密死党趴,邀请不同族群参与,让前往小白宫游春的民众,一次享受野餐、看展、倘佯草地三种乐趣。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前往报名,预约成功者馆方将免费提供野餐垫古蹟版,于活动当日使用;若预约登记每组人数达4人、且能依当週主题预先提供活动当天集体扮装照者,还可把古蹟博物馆独家设计、野餐垫活动限量版带回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