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鸭血冒充 北京封存检验

   
2015-03-17

台资鸭血冒充 北京封存检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大陆台资连锁餐饮店呷哺呷哺捲入猪血冒充鸭血疑云,北京市食药监局今天通报,已经检查呷哺呷哺、小肥羊各分店,并自呷哺呷哺位于大兴的中央厨房,封存、送检4批次盒装鸭血。


中国大陆中央电视台15日报导,北京一家呷哺呷哺分店、一家小肥羊分店涉嫌使用假冒鸭血。此外,街边某家麻辣烫所用的猪血,检出高浓度致癌物甲醛。


法制晚报晚间报导,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在呷哺呷哺的中央厨房,封存产地标示为「山东潍坊」的4批次盒装鸭血产品,将送至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检验。


呷哺呷哺与小肥羊之后都回应,已经停售所有分店的鸭血产品,即刻配合有关部门展开调查。


北京食药监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副处长翟献民说,同时还对鸭血用量较大的餐饮企业也进行了检查抽样,将统一送检至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