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悄悄来台 乐当吃货玩遍台北

   
2015-09-18

前田敦子来台 乐当吃货游台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本夯团「AKB48」前成员前田敦子揪姊妹淘高畑充希微服来台旅游,她昨晚在推特(Twitter)上更新照片,po出与好友高畑充希在台湾旅游的照片,显示2人走访夜市、九份等景点大啖美食,似乎很享受这次的私人旅行。由于她还没透露返日时间,因此粉丝这几天很有机会能在街头捕获野生前田敦子!

 

继先前北川景子来台,前AKB48团员前田敦子和女演员高畑充希,今晚在推特上传多张来台照片,台北东区、九份、夜市等观光景点都有她们的踪迹。而且推特网站中除了放上两人旅游的合照外,其余几乎皆为宝岛美食,包含剉冰、火锅、芋丸都是她们的美食清单,前田敦子更留言大唿「太好吃太好吃了!」许多台湾粉丝见到前田敦子竟悄悄来台湾也相当兴奋,就盼自己能在路上遇到偶像。

 

前田敦子来台 乐当吃货游台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5年前合作日剧《Q10》,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姊妹,这次相约来台旅游都相当兴奋,笑说要吃遍台湾的夜市美食。当年一起合作的男星池松壮亮留言表示,「好像玩得很开心呢!」高畑充希则回说,「你也很想来吧?」

 

网友看到2人的旅游合照,大赞她们超可爱,也有台湾粉丝留言欢迎她们来访。前田敦子前年5月曾来台为主演日片《黑百合公寓》宣传,掀起追星旋风,这次纯粹来玩,她未透露返日时间,说不定,幸运的粉丝这几天能在台北街头发现她们的行踪哦!


 

 



相关新闻看更多:日本拉麵空运来台 限时推2口味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