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ii创始人、前谷歌员工Adrian Aoun离职后,创办了医疗公司Forward

   
2016-06-11

2013年4月,自然语言处理公司 Wavii 被谷歌以 3000 万美元收购。而后不断有传言说 Wavii 的创始人 Adrian Aoun 要离开谷歌自立门户,但具体要新创办什么项目始终扑朔迷离。近日,外媒 Techcrunch 似乎又探到了一点风声。

 

Techcrunch 称,最近有个新的创业公司需要关注——Forward,它计画使用感测器和其他技术来重新思考的医疗健康经验。很难说出这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因为目前该公司的网站是相当大的空白註册页面。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该公司已经拥有 30 多名员工,并且招募了一批重要高管作为投资者,包括谷歌执行董事长 Eric Schmidt、Salesforce 的 CEO Marc Benioff、Box 的 CEO Aaron Levie、StumbleUpon/Uber 的联合创始人 Garrett Camp、Thrive Capital/Oscar 的联合创始人 Joshua Kushner、以及 Palantir 的联合创始人 Joe Lonsdale。

 

 

Wavii创始人、前谷歌员工Adrian Aoun离职后,创办了医疗公司Forward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Techcrunch 问了另外一个投资者—First Round 的 Josh Kopelman, 关于他为什么要支持 Forward,他说:「从我祖父五十年前的经验来看,今天的医疗保健经验几乎没有改变。Forward 击中了医疗健康的重要痛点,它有一个明确的愿景,通过使用那些被医疗健康忽视的所有技术,包括感测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慧等,把我们带到未来。我们对这个团队和他们要做的事情很感兴趣!」

 

 

说到团队,Forward 的创始人正是 Adrian Aoun。Aoun 是资讯处理领域的专家,他所打造的 Wavii 主要研发自主聚合技术和自然概括演算法,能够关联使用者的 Facebook 帐号,基于其使用活动学习用户的行为和兴趣,进一步从海量资讯中梳理出使用者最感兴趣或者对使用者对有价值的部分。

 

 

Wavii创始人、前谷歌员工Adrian Aoun离职后,创办了医疗公司Forward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被收购后,Adrian Aoun 曾在谷歌致力于人工智慧的研究,他在谷歌的新工作是作为特殊专案的负责人,落地了Sidewalk Labs。这是谷歌王国上市公司实体Alphabet 旗下的公司,旨在寻找提高城市生活的方法。不过,Adrian Aoun 被谷歌 CEO Larry Page 说服留下之前,他就已经有计划要离开了。

 

Techcrunch 表示,当他们找到 Adrian Aoun 进行求证的时候,他说他确实已经离开了谷歌,并且是在 Forward 工作,但透露进一步细节的话,还为时过早。

 

 

资讯来源:36氪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