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霸智慧城市展

   
2014-02-19

三雄霸智慧城市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2014智慧城市展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电信三雄-中华电、台湾大,以及远传,迎接下半年开台的4G时代,带起智慧生活浪潮,纷纷展出加值、服务,展开商机攻防战。

台湾大哥大在智慧城市展打造云端数位内容服务体验区,展出7大新创加值服务以及台湾大宽频Home Play多萤分享服务、台湾大6星级IDC云端机房等,为个人、家庭至企业推出完整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台湾大2013年行动加值占行动服务营收比重约39%,随着4G时代来临,台湾大积极与文创等业者进行异业合作,如与霹雳国际多媒体策略联盟,结合加值服务。

中华电信以「领航数位匯流打造智慧城市」为主题,展出多项整合方案,并呈现智慧科技生活风貌。

中华电信强调,智慧城市是台湾未来几年ICT产业转型成长的重要动能;ICT产业应该藉由这波趋势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携手打造台湾智慧岛,抢攻全球智慧城市商机。

远传电信唿应大会主题,提出多种智慧生活整合方案,展出从个人行动智慧装置、NFC应用、Qbon App创新服务体验、企业用户云端服务等项目,同时提供多项优惠。

远传电信网路暨电子商务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表示,NFC应用、手机支付技术日趋成熟,此次远传透过模拟电影院方式,让消费者体验智慧城市中的娱乐生活型态,由远传开发的创新Qbon App,以出任务、社群分享等概念,让使用者主动透过社群网路传递优惠折扣的模式,将是广告行销新手法,可望衍生更多商机。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