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群雄争霸 台湾之星参一脚!

   
2014-07-14

4G群雄争霸 台湾之星参一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自4G结标以来,电信三雄已开台,台湾之星併威宝、国碁併亚太之后,至今仍未加入战局。但通讯技术服务变化多端,不见得早开台速度就快,新加入的电信业者也备受关注。

 

台湾之星近日举办4G讯号测试活动,董事长魏应交表示,希望在年底前达到95%的讯号覆盖率,会等讯号覆盖率达70%到80%才开台;而根据总经理赖弦五透露的讯息研判,可能是在第三季,赶在iPhone 6开卖之前。

 

台湾之星併购威宝电信之后,已有6,702座基地台,截至6月底,4G基地台在北区有169座已开通,中区68座,南区91座。讯号涵盖范围包括36大风景区,如北部平溪、九份;中部日月潭、埔里酒厂、彰化文化园区;南部阿里山、安平老街、垦丁;及东部的七星潭、伯朗大道等。

 

台湾之星取得4G频段为B1 900MHz,由于和中华电信的B2 900MHz相邻,也有消息传出两家可能会合建基地台,以便让频宽更大、传输的速度更快。【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