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远不如预期 三大电信急了!

   
2014-06-19

4G远不如预期 三大电信急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根据了解,4G开台至今约半个月,目前申装4G服务的用户数,电信三雄合计不到5万户,且使用7天免费试用期的用户,比申装4G合约用户还要多,市场推估,全台4G实际用户恐不到3万。对此电信三雄坦言,4G申装热度不如预期,面对年底各自冲刺40~60万用户目标期限只剩半年,业者急如热锅上的蚂蚁,大家都有不能输的压力。

 

电信三雄紧盯4G进度,员工个个绷紧神经,中华电董事长蔡力行几乎每天都在注意4G业务,并启动4G网路加速计画,3年期的4G网路建设期缩短为2年、北部网路提前于7月绵密覆盖4G基地台。远传6月底前将完成7都、16风景区网路覆盖,力求4G覆盖率加速提升。另一方面,资费降价、通路佣金、4G手机套装补贴全面加码戏码亦不断上演。中华电信将4G套装手机每支补贴行情、相较3G加码1500~2000元。远传为提高通路商推广4G意愿,调高通路商佣金20~30%。台湾大近来调降特定4G手机套装价、一次降足3000元。

 

此外,中华电信还率先打出3G用户原号升级4G、合约期限内享有行动上网吃到饱,台湾大日昨也跟进、并加码提供4G新用户6月底前申装月租999元以上资费享有上网吃到饱优惠,远传则转战4G企业用户市场,昨天祭出云端运算无限畅游方案,提供企业前3个月免费使用4G服务,抢进企业客户市场。

 

电信三雄4G服务于五月底陆续开台,但受限初期只开放申装新4G门号,全省每天只有几百位尝鲜族上门,一直到NCC上周相继开放3G用户NP(号码可携)至4G,及2G/3G用户原号升级4G,4G申装用户开始、才略有增加。【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