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弘:企业该以社会责任为己任

   
2015-06-01

赵一弘:企业该以社会责任为己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中国最大茶包品牌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表示,近年健康产业大兴,两岸人民开始正视「健康」与「食安」,此次利用51连假来到台湾,寻求两岸健康产业合作的可能性。

 

 

正当全世界都在享受51连假之时,赵一弘、副董事长赵夫人高雁一家人也来到台湾享受假期。赵一弘本身与台湾具深厚渊源,不但参与过知名泡麵品牌康师傅从无到有的创办过程,也当过旺旺、统一等产品经销商,从中学习当时中国大陆欠缺的行销方法,赵一弘表示,中国大陆市场潜力虽然深厚,但在行销方面仍然停滞,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赵一弘将在台资厂商学到的「品牌操作」运用在中国千年的茶文化,决定替中国茶打造品牌。他以「天然草本」、「安全健康」为理念创办「碧生源」,经十多年耕耘,让中国保健协会连续两届评定为中国「十大最具公信力保健品品牌」。

 

 

将社会责任视为己任的赵一弘与高雁夫妻,长年来协助建置偏乡小学、替穷困孩子打造食堂提供均衡膳食,也常常招待孩子们旅游,让他们多接触家乡以外的世界。赵一弘表示,碧生源的经营上拒绝从事两件事情:一是不杀生,二是不做酒类。不杀生,是为了环保与信仰;不做酒类,则是他对社会的一份责任-黄汤下肚人性百态,酒最易让人丧失理智及健康,而这是他最不乐见的事情。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