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三姊妹 用麻辣锅联繫你和我

   
2016-08-18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来自四川的唐若羚,当年跟着老公嫁到基隆,第一次见到海的唐若羚十分激动,回想起当年的回忆,唐若羚在谈到当年的激动,还是十分的亢奋,来到了基隆,老公与唐若羚介绍基隆的海产有多棒,因此,唐若羚就决定用这新鲜的海产,配上自己基因里的炒辣功力,在基隆开一间麻辣锅店,在基隆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与唐若羚共事的,还有来自来自江苏刘克琴以及袁将蜻,当彼此讲到在工作上的事情时,苏克琴开玩笑的说:「唐若羚在工作上的敬业是没办法比的,而甚至有点到吹毛求疵了」在麻辣锅的汤底都是用手工的方式,且花上七至八个小时才能熬制而成,但就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才可以让客人口中的麻辣锅可以有这么好的评价。

 

袁将蜻也说,在整间店刚开始的时期,有次因为真的累到一个极致,且又加上身心疲惫,三人真的就抱在一起哭过。这三个女人,撑起了整间店的所有,唐若羚的坚强,是因为清楚这是自己想要的,因此她也不会在家人面前掉一滴眼泪;支撑三位老闆娘的力量,就是来自这三个人的家庭,因为她们知道离乡背井的辛苦,因此她们也更珍惜现在的一切。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