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pple Store开工 原店成步道

   
2014-12-18

全新Apple Store开工 原店成步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苹果在三藩市Union Square(联合广场)的全新Apple Store已动工,目前已拆除现有的三角形建筑Levi's (李维斯) 商店,根据内部人员表示,Apple Store建造工期大概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据悉,苹果这家全新的Apple Store设计採用的是巨大的玻璃和不銹钢立方体,拥有巨大的滑动门。

 

 

而在三个街区外的现有Apple Store升级为步行街,主要因为三藩市正在所在街道下修建地铁,已有两年没有允许汽车通行,最早的通车时间也要到2017年。在圣诞购物季期间,三藩市将该家Apple Store附近变为步行街,场面分外热闹。

 

 

尽管三藩市修建地铁关闭街道,但并未影响Apple Store的生意。过去两年半里,人们依然排队等待新产品的发售。就在平日Apple Store也挤满了顾客,场面相当火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