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也将在纽约第五大道开旗舰店

   
2014-10-02

微软也将在纽约第五大道开旗舰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纽约曼哈顿区的第五大道,是这座城市的黄金地段,第五大道一路上多是精品品牌如 Gucci、Prada、Cartier、Tiffany & Co. 以及 LV 等旗舰店或是高档百货公司,还包括了入口处有巨大透明玻璃屋而成地标的 Apple Store。微软也证实将加入战局,要在第五大道开设旗舰店。

 

自 2009 年起,微软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地开设 104 家实体门市。去年,微软更与消费电子零售商 Best Buy 百思买合作,在它们 600 家门市设置微软迷你商店。

 

为继续扩大其零售业务,微软官方已证实,旗舰店位址将在纽约曼哈顿区第五大道 677 号,过去曾是义大利精品品牌 Fendi 的门市,观光客或当地居民络绎不绝,将可以面对面地向血拼客推销微软品牌。根据美国私人房地产谘询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的估计,新店址第二季的平均租金高达每平方英尺 2,749 美元。(约台币 84,056 元)

 

微软零售副总裁 David Porter 表示,由于这是微软第一家旗舰店,它将作为 Microsoft Store 的体验核心;这是一个目标,微软在等待合适的位置,这家旗舰店的计画已酝酿 5 年之久,预计在 2015 年开幕。

 

微软也将在纽约第五大道开旗舰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根据苹果第三季的报告数据,在美国有 254 家 Apple Store,其中包括第五大道上、入口处以透明玻璃屋建筑为特色的第五大道 Apple Store,这是已故执行长 Steve Jobs 所选择、在纽约这颗「大苹果」城市打造的 24 小时营业专卖店。从 Google 地图上来看,两家门市相距不远,步行只需要 5 分钟的时间,看来微软挑战 Apple Store 的意味浓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