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台湾?Apple Store传即将开幕

   
2015-07-12

进驻台湾?Apple Store传即将开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早前在台湾本地人力银行上曾出现疑似Apple Store直营店的徵才讯息,不少果粉感到兴奋,却也担心是诈骗集团。根据相关网站的消息,台湾首家Apple Store直营店说不定即将成真,幸运的话,还能赶上今年度iPhone 6S在台开卖的日子!

 

有3C网站宣称从「内部」获得消息,他们表示苹果直营店确实将落脚台湾,预计台湾会有20位左右的幸运儿雀屏中选,新加坡苹果公司已在审核台湾履歷,指台湾 Apple Store 在 2015 下半年就有机会开幕。并称近日如有投履歷者,要留意是不是有接到未显示来电或+65开头电话号码,很可能这通国际电话就是通知你面试的好消息!不过苹果官方截至目前暂未对此回应。
 

台湾地区的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若真的开幕,那么台湾地区将会是继日本、香港以及大陆之后,亚洲地区第四个拥有苹果直营店的地区。而目前推论,台湾的Apple Store极有可能落脚在台北市的精华地段。

 

台湾之后若有苹果直营店,对于台湾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将获得最大的售后服务保障,因为目前在台湾,苹果产品的售后服务已从电信商方面,转由经销商来接手,但是由于标准不一,售后服务的品质也不统一,对于消费者的权益来说,不仅会受损,也需要耗费大量维修时间。倘若有了苹果直营店,那么不仅售后服务能获得Genius Bar员工一对一服务的保障,相信所获得的资源将会大幅改善。

 

更吸引人的是,如果苹果直营店在台湾开设后,台湾也有望成为iPhone、iPad等产品的上市首发地区。过去以台湾的脚步,最快仅能搭上第二波销售列车,但从台湾地区对于iPhone的热烈反应来看,苹果也有可能决定让台湾地区获得更新更快的开卖时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