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必看!7大典型雷室友

   
2015-08-04

租屋必看!7大典型雷室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朋友不等于好室友!许多大学新鲜人对于未来生活的梦想,就是可以跟同学或朋友在外租屋,通宵玩乐一整天都不必担心挽回家。但千万别忘记,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好朋友交情虽好,但只要对于租屋空间的使用想法有冲突,不仅有可能会吵架,严重的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或许要找到合得来的室友很难,不过若有以下情形的朋友,其实就可以直接剃除,减少磨合期的争吵:

 

可怕室友第1种:过于吵闹

过于活泼外向、嗓门过大,或老是带朋友开趴,不仅平常生活被影响,若期中、期末考也不例外,天天夜不能眠可真是痛苦。

 

可怕室友第2种:怕吵

过于安静又怕吵的室友,相处起来压力很大。想像一下若你的室友极度怕吵,可能连接个电话都要闪到阳台去,而且不管春夏秋冬天气为何

 

可怕室友第3种:自私

老是以自己为准,总不考虑别人立场的室友,最好就要当机立断,想办法脱离,否则最后撕破脸了连朋友都做不成。

 

租屋必看!7大典型雷室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可怕室友第4种:脏乱、生活习惯很差

吃完的碗筷不摆上2~3天以上绝不洗、不帮忙到垃圾、厕所马桶自己的便便不刷、苹果坏掉生水长蛆,这么可怕的生活环境,你还待得下去吗?

 

可怕室友第5种:生活、睡眠时间型态不合

如果遇到作息与一般人不同的室友,就怕发生他刚入睡,你却起床了,大白天在自己家还得像个小偷蹑手蹑脚,连灯也不能开。

 

可怕室友第6种:小气

小气所以省钱?小心室友省自己钱花你的钱。最怕遇到平常分摊相关费用时斤斤计较,採用对自己有利算法的室友,而且为了省钱还把冰箱电源拔掉,害你冰在冰箱的食物酸掉。

 

可怕室友第7种:有洁癖

脏乱是多数人的地雷,但太过爱干净、有洁癖的室友也令人感到有压力。洁癖严重的室友,地板连一根头髮都不能有,会让人每天回家都感到巨大压力,无法好好放松。

 

 



相关新闻看更多:青年租屋摆脱3大迷思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