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惨淡!「美河市」72户只售出2户 成史上最难卖捷运宅

   
2016-12-26

捷运宅一定好卖吗?位在捷运小碧潭站的「美河市」恐怕就是个失败例子,今年最后一档捷运宅标售,此次吸引3人投标,最终因2标投同一户,最终标脱2户,标脱率2.8%、总议价率0.09%,虽较月初仅1人投标略为回温,但买气依旧冷清清,「美河市」更被网友指出多样缺点。

 

销售惨淡!「美河市」72户只售出2户 成史上最难卖捷运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为在捷运小碧潭站的共构宅「美河市」,在首年释出时就曾举办5场标售,但却只卖出10户,捷运局手中仍有396户未售出。捷运局无奈表示,此次标售人数虽较月初略为增加,但买气依然惨淡,且因标售量体庞大、投标人数少,只要写底标就能得标。

 

至于为何「美河市」这么难卖? 台北市捷运工程局联合开发处处长魏国华指出,「美河市」周遭商圈尚未成形,加上房屋登记为一班事务所满卖较不容易。而网友也指出「美河市」有3大缺点,包刮捷运局所说的生活周遭机能不便,另外还有部分住宅西晒、楼层高电梯难等的问题,认为若是相同预算,倒不如选择中和区捷运宅「南方之星」来的划算。

 

销售惨淡!「美河市」72户只售出2户 成史上最难卖捷运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虽然「美河市」销量不佳,但北市捷运工程局联合开发处处长魏国华指出,今年捷运宅标售预算达成率约25%,明年除继续销售已标售多次的4动捷运宅余屋,也将有机会再推捷运菜寮站「冠德捷世」及捷运大坪林站「新天地」,且因「冠德捷世」属小坪数房型,预估会较为热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