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消防楷模表扬大会 180名救灾英雄获奖

   
2016-01-14

 

新北消防楷模表扬大会 180名救灾英雄获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市消防局在今晚举行105年消防暨义消楷模表扬大会,特别表扬104年度在岗位上优良服务的180位同仁,其中慈福分队分队长林建宏、新店分队队员陈晖翰、新板山搜分队助理幹事林月里、莒光义消救护分队小队长施铭杰等4人在去年度更是发光发热,特别受到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表扬。

 

表扬的对象包括在八仙尘爆抢救中奋不顾身的慈福分队分队长林建宏,即使受伤也不中断,敬业态度受到肯定;新店分队队员陈晖翰勇夺十大杰出救护技术员第一名,救护成果斐然,被称为「地狱天使」。义消楷模包括新板山搜分队助理幹事林月里,参与国内大小山域救助任务,无役不与,经验丰富,堪称山域搜救的翘楚;海巡署莒光义消救护分队小队长施铭杰,公余担任救护志工,总服勤时数超过八百小时,无私付出令人感佩。

 

 

新北消防楷模表扬大会 180名救灾英雄获奖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表扬晚会节目则由消防局同仁合组阿卡贝拉合唱团揭开序幕,并邀请救护志工罕爸乐团「睏熊霸」以及热力四射的肚皮舞团,歌舞出第一线救灾救护人员永不放弃的热情、爱与初衷。

 

侯友宜颁奖后感概的说,新北市从去年初的復兴空难、年中的八仙尘爆、暑假又遇上苏迪勒颱风,还有缺水的旱灾,还好有消防兄弟姊妹的努力,让新北市度过平顺的一年,他希望今年国泰民安,不要有太多灾害加重勤务。除此之外,此次表扬大会总计表扬180位消防、义消、妇宣、救护志工楷模,这群为新北市赴汤蹈火的凤凰英雄将持续精进专业,累积救灾救护实力,在新年度将继续为新北市民服务。

 

 

 

相关文章看更多:消防局培训优良搜救犬 集邀中文命名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