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Macnica投资数位资安200万美元

   
2016-01-14

 

日商Macnica投资数位资安200万美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湾资讯安全与顾问服务厂商数位资安获日本Macnica集团投资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680万元),2016年将共同进军亚太市场,提供智财权保护、端点威胁侦防等资安、开放原始码与BYOD等资安解决方案。

 

数位资安与Macnica集团子公司Macnica Networks13日宣布策略合作计画,Macnica Networks除在第一阶段投资数位资安200万美元以及提供数位资安独家销售其所代理产品之权利外,并将全力支援数位资安拓展亚太地区的业务,共同为台湾以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先进的资安解决方案。
 

Macnica Networks则创立于2004年,专门为客户提供全系列顶尖的资安软/硬体、网路装置、软体、电信及储存解决方案等。Macnica Networks总经理宫袋正啓表示指出,「近年来亚太地区的资安市场快速成长,企业对资安防护的需求也持续扩大,而由于台湾资讯业者具备优越的技术与高品质的服务能力,我们特别选择台湾作为拓展亚太市场的第一站」

 

 

日商Macnica投资数位资安200万美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数位资安总经理苏隄指出,有了Macnica Networks的加入,将能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资安产品,将进一步强化台湾市场布局,每年将增加30%的优秀人才,并看好可增加30%的营收。宫袋正启也说明之所以选择数位资安,是因为双方有一致的经营理念,且数位资安长期深耕台湾市场,客户的满意度极高,希望透过直接投资的方式,深化双方的技术与服务合作。

 

数位资安是由原资策会金融事业群资深员工在2004年成立,致力于提供最前瞻性的世界级尖端资讯安全解决方案与顾问服务,协助企业强化资安,创造安全的优质商务环境,目前客户已涵盖海峡两岸多家高科技知名企业。

 

 

相关文章看更多:经济部邀集警政署 防网通诈骗提升资安防护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