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相机大升级!夜拍更强

   
2015-08-12

iPhone 6s相机大升级!夜拍更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果新机 iPhone 6s传出将在9月登场亮相,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相关传言不断流出。包括先前传出新款 iPhone 相机将可能升级至 1200 万画素,现在又有最新消息传出,6S 的相机还将支援 4K 拍摄!且国外媒体还爆料,苹果已经开始拍摄 4K 相机的电视宣传广告。

 

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在社群平台上爆料指出,苹果目前正在冰岛、南非、澳洲等地拍摄名为「Shot on iPhone in 4K」的宣传广告,为新机上市做准备,要让所有果迷一饱眼福。不过截至今日,这项消息仍未取得证实,因此可信度还有待考证。不过,如果此消息属实,就意昧着即将登场的 iPhone 6s将支援 4K 影像拍摄。

 

 

iPhone 6s相机大升级!夜拍更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关于iPhone 6s的相机传闻,相信网路已有不少「剧透」;但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想必就是 iPhone 6S 相机将可能从万年不变的 800 万画素升级到 1200 万画素了!许多人担忧画素升级将会牺牲在低光源环境下的拍摄品质(传改採小尺吋像素?iPhone 6s 画质可能下降!),这次苹果似乎听到使用者的心声了,可能将加入 iPhone 6S 上採用Sony的RGBW 四色(红、绿、蓝、白光)显示技术,其中的白光可提高拍照品质,并弥补画素较小可能会导致品质下降的问题。

 

市面上其实已有部分手机搭载4K拍摄功能,如果苹果在这时也宣布加入战局,想必各大厂商又要再度面对强劲对手。不过这还是市场传闻,确切消息仍须等苹果自行公布才算数。或许iPhone 6s/6s Plus废除16GB版本,内存容量直接从32GB起跳的计画,就是苹果为强化功能在铺路。





相关新闻看更多:苹果出奇招 非苹旧机传可换iPhone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