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让人看得懂的食品-百年义香,永续未来

   
2014-10-06

做让人看得懂的的食品-百年义香,永续未来 | 文章内置图片

 

一走进位于屏东的工厂,阵阵芝麻香和着工人吆喝传来,在一旁仔细检视的中年男子,就是义香食品执行长-吴振伟。

「香吧!」吴振伟笑着对已被芝麻香香得晕唿唿的採访团队说:「都是天然的,吃吃看!」浓稠的芝麻煳一入口,绵密口感在舌尖化开,芝麻香味在口鼻间萦绕不散。难怪从不花大笔钞票买广告的「义香食品」还能流传百年,靠的便是那真材实料。

 

坚持天然好品质,只做「让人看得懂的」的食品

 

没有华丽包装,1872年创立的「义香食品」靠着口耳相传,长时间下来累积了令人信赖的商誉,这份信赖,便是来自于使用纯天然原料做食品的坚持。仔细查看「义香食品」的商品成分,皆是芝麻、盐、糖、黑豆、山药等等望一眼就懂的成分,「如果对人体不好,那我宁可不做;可以不做,但绝不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吴振伟认真又坚定的表示自己绝不添加有害化学成分的决心。对比市面上充满专用语的商品成分,「义香食品」确是值得让人多信赖几分。

 

对于纯天然的坚持,即是「义香食品」创始初衷,直到讲求便宜美味的今日,吴振伟仍不畏困难坚守立场。才让「义香食品」在多场食品安全风暴中昂然而立,不受影响。

 

诚恳耕耘,永续未来

 

臺湾芝麻加工厂商大多从国外进口,吴振伟选择以台南种植的芝麻为原料,不但确保使用新鲜原物料,同时发掘更多属于台湾的在地价值。

「市场是息息相关的,我想看着大家一起好,整个市场就会愈来愈好。」多使用台湾在地产物,不但能推广台湾农业,更能让大家体会农民的辛劳,这是吴振伟心中对于社会的一份责任。

 

「没有诀窍!就是诚恳!」吴振伟认真解释「义香食品」能屹立百年而不摇的原因。百年老牌的诚恳,让「义香食品」得以永续流传,吴振伟希望接下来的世代也可紧紧守着这两个字,勤恳实在的让「义香食品」继续下一个百年。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