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香百年老店 闻名好「芝」味

   
2014-10-16

义香百年老店  闻名好「芝」味 | 文章内置图片

 

芝麻向来是臺湾民众饮食中常见的食材,一颗颗小小芝麻总能变化出各种不同风味。义香食品加工厂以加工制造芝麻油起家。经过一百五十年的传承与技术精进,芝麻油产品闻名海内外,更荣获全国消费金牌奖与国家品质金像奖的肯定。

 

义香食品位于屏东县崁顶乡淳朴的小乡镇,在创立初期,倾全力制造芝麻油,逐渐打开名声。后来随着时代的演进,市场对于芝麻的需求增加,义香食品也逐渐扩大规模,除了加强提炼芝麻的技术外,更为了因应饮食潮流的多样性与便利性,开始以芝麻为主原料,发展出各式各样的麻油、香油、芝麻酱与芝麻粉等相关产品。百年老店义香食品,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品尝到芝麻最香纯的味道,多年坚持「质纯、鲜香、好料理」的理念,严格筛选芝麻的来源与质量;遵守生产的标准化流程,保存芝麻的新鲜成份与香味精华;此外还考虑到消费者的健康,让芝麻能充份发挥提味与佐色的功能。

 

现在,义香食品在第五代吴老闆接手后,仍不断积极开发新的产品,而且也将市场版图跨足国际市场,在美国、加拿大、南韩、澳洲等国均设销售据点,让外国人也能品尝中华美食。近年来,国人喜爱冬令进补,而麻油是进补不可或缺的材料,义香食品的黑麻油採用精炼工法,滴滴精纯,香味诱惑总能令所有人食指大动,是进补养生的极品!由于义香食品不断求新求变,所制造的芝麻油相关产品也获得多次国家品质认证,更在2010年荣获屏东县美食名品之一,深受消费者喜爱。 

 

义香食品经过百年传承,麻油还保持着浓浓的古早味,歷久弥新,不仅享誉国际,还是不少观光客指名购买的知名伴手礼。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