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滋味无设限 创新吃法更美味

   
2014-09-16

百年好滋味无设限 创新吃法更美味 | 文章内置图片
 

谈到「芝麻」或「麻酱」,你会联想到甚么料理?可能很多人抓破头只想得到「芝麻煳」或「麻酱麵」,但你一定没想到,麻酱其实还能带来更多惊喜的感受!

 

从1872年就创立的「义香食品」以芝麻为主,研发出许多产品,例如「芝麻炸酱」、「麻油」以及「麻酱」等等,从创立150年来,始终坚持用传统古法制造,制造出最优良的产品,可是别以为麻酱只能老老实实地拌麵吃,正因为麻油或麻酱的「低调」不抢味的特性,让它的吃法更多元,更超乎想像。

 

料多丰富的滷味,淋上咸香酱汁,一直都是许多人的最爱,不过你知道吗,如果在滷汁里加入一点麻酱,会使得味道更有层次,温醇的麻酱能够中和酱汁的咸辣,吃起来更顺口不死咸,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而且,麻酱不只能运用在咸食料理中,它还能搭配水果,切一片新鲜苹果,沾上些许麻酱送入口,味道一点也不奇怪,温和的麻酱能衬托出苹果的甜味,味蕾更能尝到苹果的爽脆多汁,混着麻酱吞下肚,两者交织的口感保证让你惊艷不已!

 

百年好滋味无设限 创新吃法更美味 | 文章内置图片

 

除此之外,下次喝咖啡不一定要撒海盐,不妨加入一点麻酱试试看,混了麻酱的咖啡喝起来会更浓、醇、香,绝对会让众多咖啡重度成瘾者着迷,想喝到独门咖啡不必花大钱,只要加入麻酱,口感马上大升级!

 

虽然「义香食品」是百年老品牌,不过也推出了创新产品,例如适合抹吐司吃的「甜黑芝麻酱」,当西方麵包遇上东方传统芝麻,完全没有隔阂,吃在口中,竟然会有种「一拍即合」的绝妙滋味!如果已经吃腻了花生酱,不如换个口味,把香浓的「甜黑芝麻酱」大方地抹在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麵包上吧!

 

其实,只要是好东西就不必设限,「义香食品」用心制作的每一项产品,除了让每个人吃得健康安心,只要能够打破饮食习惯的框架,大胆地运用创意与巧思,你也可以轻松简单打造自己的「独门料理」!

 

「义香食品」

电话:(08)863-2822

官网:http://www.yishiang.com.tw/

脸书搜寻:义香食品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