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买到现做牛丼 真的假的?

   
2015-09-05

超商买到现做牛丼 真的假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超商已达1万家规模,趋近饱和状态,拼展店已不是首要大事,为了增加顾客黏着度,全家看好消费者对三餐热食需求,正式和吉野家合作,在办公型商圈导入外食业态复合店,先提供单种现做熟食试水温;而7-11则以MUJI、Mister Donut拢络人心;OK则有哈烧热点勾引非典型用餐需求。

 

全家正式和吉野家合作,开发外食业态复合店,首店瞄准办公大楼密集的内湖科学园区瑞光店进行测试,利用原本既有的简易厨房,限时提供吉野家牛丼,贩售时段为中午11:00-14:00及晚上17:00-20:00,有大碗109元、中碗89元、小碗59元等3种规格,可依个人食量选择。全家董事长兼执行长叶荣廷表示,全台已有近3,000店,座位数达37,000个,今(104)年底预估可达4万个座位,预估将可为单店销售带来1成以上的成长。

 

超商买到现做牛丼 真的假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全家董事长兼执行长叶荣廷表示,为满足不同客层需求,遂积极与异业型态结盟,发展融合二种业态商品及生活服务的全新复合店型,继与大树连锁药局联手合作的便利商店复合药局店型后,经过长时间筹划,与吉野家缔结合作,这也是吉野家首次与其他通路展开异业合作,公司将撷取其外食产业的丰富经验,结合便利商店快速、便利的特色,提供随点随做的美味牛丼餐点。

 

其实,异业结盟开店中店也已不是新鲜事,像是7-ELEVEN去(103)年9月开始在学校、住宅、交通转运型31家门市导入MUJI日用品,目前扩增至111家门市,挹注单店用品类业绩成长1成。至于,去年12月底引进的Mister Donut,至今也扩增到50店,带动烘焙麵包类稳定成长。

 

 

 



相关新闻看更多:精算客群 超商区隔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