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刮得脸痛 该保养了,My Darling

   
2014-12-24

风刮得脸痛 该保养了,My Darling | 文章内置图片

 

渐渐迈入冬季了,路上的风吹在脸上像把利刃,感觉脸皮就快要被划开了!脸上的水分也被冷风吹得不知所踪,回家后赶紧扭开水龙头,想清洗一下沾满灰尘的脸部,为干燥的肌肤拍上一些水!

 

 

这样子贸然直接用清水洗脸,只会越洗越干、越洗越油,甚至百痘丛生!千万别贪图一时方便,任意洗脸,专家表示,就像热油碰到冷水就会马上凝固一般,当脸上沾满灰尘、污垢和油脂时,一碰到冷水就会凝固,一层层在脸上堆积附着,大大影响洗脸效果,面胞也会越洗越多。此外,毛孔遇冷收缩,收缩时那些来不及被清洗的脏污就会藏留在毛孔中,造成毛细孔扩大-导致肌肤发炎或粉刺形成。

 

 

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都会导致脸部肌肤损害,採用错误洗脸方式更是会让后续保养功夫毁于一旦。洗脸时,最好使用不烫皮肤的温水,搭配中性温和洗面皂才能得到最佳效果,先打好脸部基础,再进行后续保养才会收到事半功倍之效。美答您(MyDarling)蜂王乳洗面皂就是针对保养前的洗涤功夫进行设计研发的。

 

 

很多人见到「洗面皂」下意识就会想到或方或圆的块状物,不但保存不易且容易滋生细菌,一想到这里就想打退堂鼓-不用担心,经营五十年的深厚功底不是盖的,美答您多年来一直默默地服务顾客,为消费者提前设想,这款蜂王乳中性洗面皂採用罐装,白白圆圆的罐子承装了满满珍贵蜂蜜和蜂王乳,还有将近一甲子的坚持和用心。

 

 

打破一般人认为泡沫越多洗得越干净的刻板印象,美答您蜂王乳中性洗面皂没有过多泡沫,如丝般细緻的乳霜质地,取一点点洗面皂加水调匀按摩脸庞就能获得最纯粹的洗净滋润。让拥有极佳滋润效果的蜂王乳和蜂蜜在洗脸阶段为脸部肌肤进行「前阶段微保养」,不需要担心洗净太过会导致脸部紧绷、产生肌肤敏感,细緻的泡沫质地能够深入毛孔,彻底清洁赖着不走的顽固脏污。

 

 

美答您维持一贯强调洗脸同时进行保养的理念,绝佳的清洁效果让毛细孔唿吸新鲜空气,而润泽成分则为肌肤添上一层柔嫩。洗完不但不紧绷,反而更软滑细緻,适合各种性质的肌肤使用。

 

 

别再任意转开水龙头就沖脸了,同时具备温和洗净和保养滋润成分的美答您蜂王乳中性洗面皂好沖洗且携带方便,就让它为细緻的脸部肌肤赶走厚脸皮的不速之客!

 

MyDarling 幸福志 : 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S125095.htm

Hito 伊的i洗颜 : http://ihito.shop.rakuten.tw/

 

 

【101创业大小事/特别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