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发威 Hito赏你一脸清凉

   
2014-09-11

秋老虎发威 Hito赏你一脸清凉 | 文章内置图片

明明已经进入九月,但秋老虎威力不亚于夏日艳阳,天气依然相当闷热,通勤族得戴着笨重安全帽,卡在车阵中穿梭,汽机车废气、空气中的灰尘,都黏附在汗湿的肌肤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想冲进浴室洗去一身黏腻汗水,不过可别忘了也要把脸洗干净!

 

尤其男性的出油量本来就比较大,加上累积一整天的脏污,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粉刺或痘痘,整张脸也会变得粗糙暗沉,就算长得像吴彦祖,如果肌肤黯淡无光,鼻子再挺、眉毛再浓也帅不起来。

 

有了挺拔五官,更需要干净肌肤衬托,Hito针对男性推出「极清凉亮颜洁面乳」,以蕴含丰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火山泥与死海矿物泥为基底,能有效提升肌肤的修復能力,轻松搓出的绵密泡沫不但能够彻底清洁毛孔,还能温和的去除老废角质;搭配有机银杏与海藻精华,能够预防暗沉因子形成,薄荷成分及玻尿酸精华带来酷凉清净的爽快感,却又不干不涩,瞬间还你一张容光焕发的脸蛋,保证你不仅会爱上洗脸的那一刻,更会爱上洗完脸后镜子里的自己。

 

保养不再是女性的专利,有愈来愈多的品牌针对男性开发清爽的保养品,但前提是必须把脸洗干净,才能有效吸收保养品中的精华与成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在砸大钱买保养品之前,赶快先试试Hito「极清凉亮颜洁面乳」,才能让后续保养发挥最大效用。

 

除了「极清凉亮颜洁面乳」,Hito也推出同样以火山泥与死海矿物泥为基底的「极净痘控油洁面乳」以及「极紧緻炭活力洁面乳」,搭配不同的草本精华,达到抗痘、紧緻毛孔的效果,消费者可以自己的需求做选择。

 

闷热的夏天,累了一天回到家,就让Hito赏你一脸清凉,好好犒赏一下自己的脸蛋吧!

 

Hito伊的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PChome卖场: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官方网站:http://www.hito.club.tw/brand.html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