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瑕疵滑嫩脸庞 你做对了吗?

   
2014-10-09

零瑕疵滑嫩脸庞 你做对了吗? | 文章内置图片

 

明明花大钱买昂贵保养品却不见成效?痘痘粉刺依旧一个个在脸上打招唿,肌肤颜色依旧暗沉,快停住准备下单买保养品的手吧!经营知名美妆保养品牌「Hito伊的」多年的郑银珍老师指出,预防或缓解青春痘的第一道防线是根本的肌肤清洁,尤其正值季节交换时期,皮肤易有干燥、出油的状况,更需要正确的洗脸。若採用不合适的清洁产品和错误洗脸方式,只会让肌肤越洗越脏、冒痘出油的情况更加严重。

 

彻底清洁 让脸部毛细孔吹吹健康的凉风

 

郑银珍老师表示,太多人只注重选购合适的保养品,却未对清洁用品多加琢磨。镇日在外奔波,接受脏空气和灰尘洗礼,整天下来脸部累积多少脏污!如果未将脏东西彻底清洗干净就抹上各式各样保养品,不但造成毛细孔堵塞、保养品内养分也只会沦为细菌的温床,加速催化青春痘和粉刺形成。脸部保养应该回归最基本的清洁,将污垢洗净了,让毛细孔得以透气喘息,才有余力吸收保养品,进一步调理脸部肤质。

 

脸部清洁适当即可 以免越洗越油

 

有人认为洗脸洗越多次就代表洗得越干净,这是错误的想法。过度清洁会破坏肌肤正常的皮脂腺分泌,反而对皮肤表层的天然保护膜造成伤害,容易启动肌肤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进行自我保护机制,反而越洗越油!郑银珍老师表示,即使是油性皮肤,每天洗脸的次数也不能超过2次,早晚各1次为佳。

 

根据肤质选择清洁用品

 

以Hito伊的为例,Hito针对各年龄层和男女的肤况不同设计多种用途的产品。

在台湾市场男性保养意识尚未抬头时,「伊的」早领先其他品牌,投入男性清洁保养的研发,开发出Hito伊的「For Man」一系列针对男性面子问题的洗面乳,例如「极净痘控油洗面乳」,以火山矿物泥为基底,内含丰富微量元素有助于肌肤修护能力,绵密细緻的泡沫能深层净化毛孔,具保湿效果的玻尿酸,使洗后肌肤清爽不干涩。「女性洗感UP」系列则是针对小资女设计,下班后让毛细孔脱离层层彩妆,得以透气,也有助于调理脸部肌肤。

 

最后,郑银珍老师建议民众平日多喝水,每日补充至少2500c.c左右的水份,多吃含有维他命C的食物、远离油炸烧烤也有助肌肤健康。另外需注意的是,脸部皮肤较为细緻敏感,若感到肌肤不适,应前往诊所就医,千万不要听信偏方以免延误治疗时机。
 


「Hito伊的」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PChome卖场: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

官方网站:http://www.hito.club.tw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